被狂风卷走的腻蚂

谁来把这片被狂风卷来的叶子扫走啊!!!

[散兵个人向]影与国崩:息雷

#无CP,文中皆是亲情向或友情向。

#请大家自动脑补一个头发比现在长很多,身着白衣的散兵。


正文:


    在诞生之初就拥有无比美貌的面容的[他],注定拥有长久的[年限]和空洞的[意志]。

                                                 ——超越之盏


    


    “大炮!”


    一个熟悉的声音。


    少年向后望去,只见一名身着和服的、脸上露着意味深长的笑容的粉发女性一步一步的向他走来。


    少年对于这个人,特别是她刚才的那个称呼只有愤怒:“八 重 宫 司 大 人 !我说了!不要这样喊我!”


    八重神子游刃有余地走到少年身边,不紧不慢地拿出一个盒子,笑着抚摸着少年的脑袋,道:“来!想不想看看我这个盒子里面装的什么?”


    狡猾的狐狸打开那个盒子。


    里面装着的不是他物,正是三彩团子。


    少年一看见这东西,便满眼放光的去抢。


    不料却被八重神子一个侧身躲开了。


    “你这孩子倒真和你妈妈一个德性,都喜欢这玩意儿。”


     说着,八重神子还使劲揉搓着少年的头发,将头发揉成了路边随处可见的灌木丛。


    少年有苦说不出,简直想哭出来。


    直到一声温柔但不缺乏威严的声音传来:“神子,别逗他了。”


    “影?今天怎么有空出来?”八重神子像是吃惊地说道。


    毕竟也不是谁都知道稻妻的雷神大人其实是位宅女,一年中能出个十几次天守阁已经算不错了,而且这十几次中几乎全都是让那个“雷电将军”代班,雷神本人真正出门的根本不到5次,而且几乎都是为了以微服私访的名义去买牛奶团子。


    威严的鸣神没有理会八重神子的玩笑:“别逗国崩这孩子了,今天鸣神大社难道就没有事来做吗?先把三彩团子放下,然后你去做你该做的事吧。”


    “还是老样子,就惦记着你的三彩团子,这以后咱们稻妻的雷神大人因为吃太多甜食而胖成个球该怎么办啊~”八重神子露出坏笑。


    旁边的侍卫整个人都在发抖:整个稻妻,大概也只有八重宫司大人敢这么跟将军大人说话了。


    “算了算了,我今天就先走了。再见,影。你也再见,国崩。”八重神子笑着说完这句话,然后突然目光严肃地看着影:“对了,[那件事]你可要想清楚了。”


    “嗯。”影点了点头,又将温柔的目光投向了那名被称作“国崩”的少年。


    少年抬头,与她目光相对。


    二人对视了一会儿,影忽然开口:“你跟我来,到一心净土来。”


——————————————————


    随着周围的天空变为黑红色,一座座巨大的鸟居耸立起来,少年和影来到了一心净土当中。


    少年一直不喜欢这个地方,他觉得这个地方的天空不如外面的世界蓝得清澈,总是死气沉沉的,缺少了生机。


    但影却必须要待在这里,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是为了让这个国度到达永恒的必要条件。”


     “把头发放下来。”


    少年心头一颤,他的头发刚才因为被八重神子揉乱了,便只好将头发盘起来,不希望让他的造物主看见自己狼狈的样子。


    但[造物主]说了,少年便照办。


    头发散下来后,影发现少年原本的长直发变成了蓬松的卷发,还乱糟糟的,不禁笑出声来。


    少年不敢抱怨什么,毕竟面前的是他的造物主。


    “来,坐下。”


    少年应声坐到了影的旁边。


    影不知从哪儿拿来一把梳子,轻柔的抚摸着少年的长发,慢慢的一下一下梳下来,她的动作很温柔,但却不是很熟练,梳的过程中总是一不小心把头皮拉扯到。


    “将……将军大人……”少年感到头皮很不舒服。


    “不要这样叫我,叫母亲。”


    这句话的语气是凌冽的,但少年却感到了一阵温暖。


     “母亲,您梳头发时能梳轻点吗?”


     影一听到这句话语气便软了下来:“是吗?对不起,我还是很不会照顾别人……”


    

     在磕磕绊绊当中,少年的头发还是被梳好了,雷电影看着眼前这个留着公主切和长直发的美貌少年,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少年看着自己的母亲,也笑了起来,他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笑,这大概就是常人所说的“开心”。


    雷电影和少年面对面坐着。


    少年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把自己叫到了这里,但他不一会儿就知道了。


    影伸出手,敞开了少年胸前的白衣,露出他白晳的胸口,然后掏出了一个形似紫色棋子的东西,将那个东西慢慢的穿过少年的胸口,放在了里面。


     少年感到心胸如被雷电穿过,感到非常的闷,额头上冒出了密密的细汗,但他没有轻举妄动。


    承受这个形似紫色棋子的[神之心]是他出生于此的命运。


    “感觉如何?”影将手伸出来,关切地问道。


    “没事……”嘴上虽这么说,少年却突然一个体力不支,晕了过去,倒在了影的腿上。


    “脆弱的身体突然承受巨大的且不属于自己的力量而带来的负作用吗?真是苦了这孩子……”影这样想着,“可毕竟,神造之物是最适合安放神之心的地方,这份痛苦必须承受。”


    “我最后还是这么做了啊……神子……”


    国崩本就是她所创造的来安放[心]的容器,不过在承受[心]所带来的力量的同时,也会同时带来体弱多病的负作用。


    看着躺在自己腿上安然入睡的少年,影温柔的看着他,用嘴唇轻柔的在他的额头上点了一下,温和地说:“我愿以永恒之名,平息四方雷鸣,来护你安眠……”


     这是造物主的责任,亦是母亲的责任。




    你将获得真正属于你的东西,


    这具假合之身也将问鼎尘世的大权。


                                              ——荣花之期

























后记:


    由于上篇文章迫害了散兵,肯定有不少人以为我是散兵黑,但我真不是,阿散真的超级戳我!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粉到深处自然黑!


    还有还有,“成为神之心的容器会体弱多病”完全是个人XP!!!我就比较喜欢那种病弱的疯批美人……


    我就是好想看影母爱泛滥的样子,所以自己想象了个根本不存在的画面()

评论(4)

热度(104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