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风卷走的腻蚂

谁来把这片被狂风卷来的叶子扫走啊!!!

新快/勇者斗公主(贰):怪盗穿越异世界成为公主

*荒诞派沙雕反套路文学

*新快向,本章斗子主视角

@.不成诗. 快来!你登场了!


正文:


    在工藤新一震惊公主居然是某女装怪盗的同时,那个女装怪盗正穿着可爱的公主裙,坐在不远处的城堡里,心里十分mmp:“我为什么穿越都能穿成女装啊!”


    “先生,不,现在应该说小姐吧?您其实刚才不把这句抱怨的话说出来,光从外形上看,您其实是一个非常端庄优雅知性的公主殿下……”


    基德循声望去,只见在城堡黑暗的角落中一个白色的影子慢慢渗透出来,手中捧着一个火烛,给那个黑暗的世界带去了一丝光明。


    说这段话的是一个年轻的姑娘,估摸着应该也只有十一二岁的姑娘。长长的棕发盘缠两个发髻,剩下的松散着批在脑后,身上一袭没有过多色彩的白袍,只有腰间系着一根红丝绸,手上的烛火并没有随着她的步履带来一点点晃动,仿佛风也停下了脚步。

    

    这个姑娘自称名叫烛芒,是基德的指挥官,也是森林里那片放荡不羁的叶子的同僚,只是两位指挥官的性情大不相同罢了。


    “好吧,可爱的小姐。”基德站了起来,即使身着公主裙,他也没有忘记要在女士面前保持风度。


    只是穿着公主裙行绅士礼有点奇怪罢了……


    烛芒小姑娘看着眼前奇怪的一幕,道:“小姐,其实你也应该进入角色了……”


    “好吧,我的指挥官小姐。”


    怪盗便优雅的行了一礼,看上去还真的挺有公主范儿,身上穿着蓝色和白色相间的裙子,头发被白色发带盘起来,手上还是戴着白手套,只是长了许多。


    这怕不是穿越成了迪士尼的某个公主?


    他一到这个世界穿着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再三确认之后,便发现确实只是自动穿上了女装,并不是直接性转了呢!


    经过烛芒的一番解释,他这才明白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自己是真的穿越到异世界了,而且这个世界的剧情很离谱,柔弱的公主可以囚禁凶猛的恶龙,恶龙保护协会的勇者的主线任务是战胜公主,看来这是一个以保护动物为主题的游戏呀!


    哦,对了,说到穿越,怪盗基德在那之前还没有想到竟然有怪盗能够在家里看着看着电视就穿越了,更加没有想到自己就是那个在家里看着看着电视就穿越了的怪盗。


    在说到他那个指挥官,这小姑娘才不是什么小姑娘,早在远古以前就出现了,没人知道她是怎么出现的,只知道她可以在各个空间里穿梭,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要给这个世界的神“打工”,怪盗基德也对这位小姑娘好奇很多,总是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这些问题大多数都和他的主线任务没有关系:


    “这位可爱的小姐,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来到这个地方的吗?”


    “这位可爱的小姐,能告诉我你这烛火为什么一直不熄灭吗?”


    “这位可爱的小姐,你究竟是不是人啊?”


    “这位可爱的小姐,能冒昧的问一下你现在几岁了吗?虽然我知道问一位女士的年龄是很不友好的行为,但这也是为了促进我们之间的默契。”


    烛芒是第一次遇见这么皮的宿主,在优雅迷人的怪盗皮下,竟然也是一位可爱的少年。


    她也开始对这位少年感兴趣了呢。


    不过,怪盗先生自然没有忘记它的主线任务:“请问可爱的小姐,我能去看看那只被我关押的恶龙吗?”


    “这自然是可以的,别忘了这是您的城堡。”烛芒的语气一直比较官方,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这或许是她看见过世间太多悲欢离合的证明。


    跟随她的指引,怪盗基德来到了城堡地下室。


    这里的气氛比地面压抑多了,四周全都是坚硬的砖块,用来照明的烛火仿佛也没有什么用处一样,反而给这个地方增添了许多恐怖的气息。


    往地下室走廊深处走,便见到了那条恶龙。


    这只恶龙与西方神话中的龙并无区别,都是粗壮的四肢与翅膀与锋利的牙齿,只有一点与其他的龙不一样:


    谁能想到这只看上去非常凶猛的龙,却一直蜷缩在牢笼的角落“嘤嘤嘤嘤嘤”呢?


    连拥有扑克脸的怪盗看到这样子,都非常想笑出来。


    但烛芒却在一旁面无表情地小声提醒:“小姐,您现在是作为反派的公主,不要做出与您的人设不相符合的事。”


    这下可好,本来已经准备张开嘴巴大笑的怪盗,只能突然变脸,露出了反派应有的冷笑。


    烛芒很满意,但她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表情。


    但接下来发生的事令她哭笑不得,回到公主自己的房间后,这位扮演反派的怪盗先生趾高气扬地用女性的声音对烛芒叫唤:“我忠实的仆人啊!现在赶快为我看看那愚蠢至极的勇者在哪里?那只可恶的微生物就该被我踩在脚底下!”


    不错,投入角色,很好!


    烛芒并没有因为怪盗基德把她说成是自己的仆人而生气,只见她召唤出了一面镜子,镜子里慢慢浮现出了那位勇者的身影:只见工藤新一一脸诧异的看着一旁的那片叶子,看来还处于“我要战胜的公主是我的宿敌”的震惊中。


    “哦~我亲爱的上帝!很好!棒极了!看来该死的勇者还停滞不前,等我抓到他,我一定要用杰克斯大叔的臭皮鞋把他做成肉酱,然后撒在美味可口的意大利面里,再送给可怜的汤姆叔叔!”


    哦~这该死的翻译腔~


    “小姐,我建议你现在可以在那勇者来的路上布下陷阱,不要让他打扰了您和这条愚蠢的龙的兴致。”烛芒不愧“人生”阅历丰富,也马上融入了剧情,现在的她看上去就是一个忠诚的女仆。


    “嗯?”基德奇怪的看着她,解释说,“我忠诚又愚蠢的女仆啊!你不懂吗?放小怪给主角升级的boss,永远不能成为好boss!


    “但是如果您不阻止他的话,他就会直接来找您了呢!”


    “我自有妙计……你且过来,这计谋需要你的协助。”


    烛芒即使“人生”阅历丰富,也还是拥有好奇心,她俯下身子,聆听怪盗基德对她的耳语。


    “你先……然后我……名侦探,不,那位勇者这时候一定会……这时候你需要……然后我们就……”


    一语终了,烛芒觉得这个计划确实挺好,她愿意为她的宿主完成这个计划,反正这并不犯规。


    但让烛芒感到更好奇的是:为什么这位怪盗会那么了解那位名侦探?


    对于这个问题,基德从窗户外望向工藤新一正赶来的方向,小声地说:“因为他是我的……宿敌啊……”


    其实这话听起来更像是对他自己说的呢……


    烛芒心里想着:


   罢了,就为这位怪盗先生当一次“女仆”吧……
















小剧场:


     工藤:“你说谁应该被做成肉酱?”


     基德:“剧情需要……名侦探!快把足球放下!正义的侦探怎么能够杀人?”


     











作者有话说:(烛芒必看)

 

    烛芒的设定全部都是来自烛芒芒本人!谢谢,谢谢,谢谢!不知道烛芒芒喜不喜欢我给烛芒芒安排的角色?有意见告诉我!我向烛芒芒保证:这个角色绝对是近距离磕🍬的最佳角色!


    但是我如果有OOC了,我马上承上10,000个对不起!


    再次感谢@.不成诗. (如果我有打扰到,马上删@)


    前两章是比较短的,接下来内容就加多了哟!

评论(10)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