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风卷走的腻蚂

谁来把这片被狂风卷来的叶子扫走啊!!!

愚人众执行官第六席的雷大炮同学,你的小姨在找你

*没有剧情没有cp的沙雕文

*由散兵真名“雷电国崩”改编

*剧情需要,私设女士没死

*我更新了!https://miya472814.lofter.com/post/4b707015_2b48cb74b 


正文:


    “这样真的好吗?”即将要去至冬的旅行者看着八重神子递给自己的那张纸条。


    “旅行者,你是稻妻的英雄,我们很感谢你在即将去你这趟旅行的最后一个国家之前来稻妻看望我们。”眼前的这位狐狸小姐眨了眨眼睛,还向旅行者抛了个媚眼,“所以,这个小忙就帮了吧!”


    旅行者思考了一下,发现自己跑腿的事儿已经做了很多了,也不差这一个,但这委托的内容真的有点儿……


    “对不起,我觉得我不能……”旅行者刚想说什么。


    “500原石。”


    “好的,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


    冰之女皇静静的看着旅行者。


    这就是大名鼎鼎的荣誉骑士?


    “拜托了!”旅行者双手合十,哀求着面前的银发女人。


    “好吧……”


    “反正丢脸的不是我。”女皇这样想着。


    


     冰之女皇的至冬宫非常大,而且四周都有冰雪的包裹,很容易让旅行者想起自己以前在某个世界旅行时看到的一个电影。宫殿这么大,消息的传播很麻烦,不过还好的是科技发达的至冬国拥有广播这样的东西,只要在控制室用喇叭大吼一声,整个至冬宫的人全都会听到。


    旅行者选了个所有执行官都在宫殿里的时间,踏入了控制室。


    只见他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大吼:



    “愚人众第六席的雷大炮同学,你的小姨在找你!!!!!!!!希望你能常回家看看!”


     “愚人众第六席的雷大炮同学,你的小姨在找你!!!!!!!!!希望你能常回家看看!”


     “愚人众第六席的雷大炮同学,你的小姨在找你!!!!!!!!!!!希望你能常回家看看!”



    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


    旅行者不禁想起了以前在某个世界大喊“异界相遇,尽享美味”的事。

     

————————————————


     ……

     

     ……


     ……


     宫殿里仿佛所有人都失声了一样。


    过了好久,有几个愚人众因为离“愚人众第六席的雷大炮同学”比较远,非常不厚道地小声笑了起来。


    就连那位平时不苟言笑的女皇都微微动了动嘴唇。


    此时的11位执行官还在一起开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公子的声音。


    这笑声立刻在整个宫殿内都传开了,经过执行官大人这一带头,所有愚人众士兵都憋不住了。


    “执行官大人都这样笑了,我笑一下没事的。”大家一边笑一边想。


     其余的执行官也一直憋着笑,同时看着想憋着但憋不住的公子,心里想着:年轻真好啊……


     散兵整个脸都发紫了,由于暂时找不到罪魁祸首,便走到公子面前,踮起脚尖打了他一拳。


     刚想再打一拳时,旅行者从控制室赶了过来,拿出一封信,对散兵说:“八重神子小姐委托我给你送封信。”


     “滚蛋!!!”散兵想也没想就脱口而出。


    “神子小姐早就料到你会不想接受,所以她说过如果你不想自己看,我就要念出来。”


    散兵:“???”


—————————


亲爱的国崩酱:


    近来可安好?


    影知道了你后来的工作真的很担心,不知道愚人众执行官有没有五险一金?是否996?那冰神可有压榨员工?每天还过得开心吗?至冬天气不比稻妻,每天都很寒冷呢!要注意加衣服,可别把自己冻着了!你可是你妈妈创造出来的高科技,知觉和人类无异,也会感觉寒冷!千万不要委屈自己啊!


     怪我那孩子气的老友,也就是你妈妈不懂事,把你抛弃了,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一直生她的气,她也不容易,做神明是非常辛苦的。正是为了补偿你,所以我那好朋友才为你取了“雷电国崩”这个好听的名字,我想她心里一直在思念你吧!


    我们知道你或许还不能放下你的工作,但还是希望你能常回家看看。璃月有句诗叫做“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哪个孩子能恨自己的妈妈?


     加油啊,大炮!


                                                 八重神子


———————————


     这件事过后,旅行者如愿以偿得到了500原石,至冬宫里面没有一个人再提这件事了。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至冬国民透露:当时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以往一直死气沉沉的宫殿突然充满了欢声笑语,也没有人知道愚人众执行官之一的散兵大人为什么火气那么重。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愚人众新兵透露:我当天第一次来至冬宫报道,原来一直都以为愚人众是一个很严肃的组织,结果那天发现好像事情不是这样的。


    据愿意透露姓名的愚人众执行官公子透露:在那之后他和散兵打了很多架,每一次打架的原因都是因为自己叫他“大炮”。他认为这是一个寻找刺激的好方法,决定以后每天叫十遍。


    ……













不是正文:


    20抽就把雷电将军搞出来了,好耶!




评论(53)

热度(9372)

  1. 共8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