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狂风卷走的腻蚂

谁来把这片被狂风卷来的叶子扫走啊!!!

3/4组|这是正经的抽卡游戏?!

*论坛体,不喜勿喷。

*酒厂刚灭,动物园未灭。

*注意避雷


——————————


    话说最近出了个新游戏,名叫“月下恋影——快来收集你的偶像!”这是个抽卡游戏,而且免费游玩,是比爱科学游戏社制作。


    游戏内容是需要玩家抽取现在日本这个国家中有名的人物,其中不乏有人们脍炙人口的怪盗基德,也有屡破奇案的三名侦探工藤新一、服部平次、白马探,更有曾经的沉睡的名侦探毛利小五郎,还有刚刚被逮捕的最惨反派琴酒……


    游戏的具体玩法上不上很新颖,但是由于具体内容十分贴近当今社会大众的生活,一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下载量更是直接飙升至5000000,这是曾经的游戏都没有达到的成绩。


    更加神奇的是这个游戏制作组并不是为了钱,因为游戏里完全没有氪金通道,制作组完全不需要报酬,这使玩家在不心疼钱包之余开始对这个制作组好奇起来。


———————口乎游戏专区论坛———————


“月下恋影——快来收集你的偶像!”游戏剧情介绍:

    在平行时空一块大陆上,有一个月之国,玩家所需要扮演的就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女王,这里的居民都安居乐业。在传统节日——月下祭到来之时,大家就会对着月亮许下自己的心愿,所有人都不例外,传说这个国家的月亮有神奇的魔力,只要坚持许愿,就一定能见到自己想见的人。

    可是有一天,凶残的恶魔把战火烧到了月之国,和平转瞬即逝,玩家这时候需要通过向月亮许愿(也就是抽卡)召唤出强大的守护者,打败恶魔。


帖子:

    #小爱想要知道众位陛下*在“月下恋影——快来收集你的偶像!”中有没有遇到什么想要分享的事情呀?#

(*:“陛下”是游戏当中对玩家的称呼,相当于原神的“旅行者”,王者荣耀的“召唤师”,双战帕弥什的“指挥官”)


1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如题,这个帖子就相当于一个树洞哦!


2L

    我C,这是真官方?


3L

    这就是真正的官方啊!


4L

    官方发帖,最为致命。


5L

    纯路人,前来围观。


6L

    在?送个SSR的基德大人,行不?


7L

    在?我要工藤大侦探,送个呗?


8L

    在?我要黑鸡,黑皮帅哥yyds!


9L

    在?送个白马探?海龟他不可爱吗?


10L

    呀?楼上四位把游戏中的四分之三组凑齐了呢!


11L

    好了,给官方点面子吧,别偏题了。


12L

    道理我都知道,但是这才开服没几天,没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发生……


13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众位陛下不用担心,没有可分享的事情的话,你可以说说现在对我们游戏的印象,提出改进建议哟!


14L

    哦


15L

    我的建议就是送每个人一张SSR。


16L

    楼上在吃桃子。


17L

    确实。


18L

    我想问问,现在有谁抽到了SSR?这游戏抽卡概率真的低呀!


19L

    没有。


20L

    没。


21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是非酋,放心了。


22L

    官方你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概率这么低?


23L

    确实确实,我给你们讲,游戏也开服有几天了,但是我只抽到了一个SR全日本最忙的警察——目暮十三,其他我什么都没有,不要说SSR了。


24L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游戏的概率,居然怀念起了氪金。


25L

    阿官,别的游戏都有什么“抽十次必有SR及以上品质角色”,你这游戏怎么没有啊?


26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因为那样没意思,人人都可以靠多抽得到守护者们,不好,就看不出来谁是非酋了。


27L

    好!官方的丑恶嘴脸已经露出来了。


28L

    呜呜呜呜,本非酋已经开始哭泣了


29L 红魔女

    哦吼吼吼吼吼吼吼!本魔女已经集齐了好多SSR了!

【卡池当中SSR的截图】


30L

    !


31L

   !


32L

   !


33L

    姐姐送我一张!


34L 红魔女

    想多了。


35L

    ……


36L

    羡慕。


37L

   谁会把好不容易抽到的SSR卡拱手送人啊?


38L

    据游戏介绍说,抽出卡牌以后可以触发剧情,魔女姐姐可以为我们讲剧情吗?我觉得SSR卡的剧情,我是这辈子都不能见到了。


39L

    同上


40L

   同上


41L

   同上


42L

   俺也一样,感谢官方为我治好了恐剧透综合症。


43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


44L 红魔女

   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这样求我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


45L

   洗耳恭听


46L

    洗耳恭听


47L

    洗耳恭听


48L 红魔女

    首先讲服部吧!


    剧情大概是这样:


    谁都渴望得到一份真正的爱情,就算是那位有名的关西名侦探也不例外。


    服部知道他的心是属于近山荷花(作者注:和叶不属于游戏中的角色,所以就没有用真实名字)的,也就是他的青梅竹马。


    他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他的青梅竹马了,为此从17岁开始,就开始疯狂的筹划表白行动,他想要告诉她:他爱她。


    但是从来没有成功过,这次也一样。


    本来两情相悦的两人渐渐走向了分离的道路。


    近山荷花走了,到了另外的城市,她的家人已经为他确定了婚事,终究还是没有选择这位关西名侦探。


    平常在案发现场冷静的侦探痛心疾首,他想在她离开之前告诉她他的心意。


   为此他一路狂奔,想要赶到车站。


   拥挤的人群拦不住他,狂风暴雨拦不住他,堵塞的心拦不住他。


     但终究没有赶上……


    “荷花!!!”


    他最后冷漠地注视着拥挤的人群。


    一切都是梦……


    (完)



49L

    这对CP是BE……


50L

    服部粉伤心心……


51L

    作为和服部同校的东京大学的学生,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关西名侦探 


52L 关西名侦探

    不用,我在


53L

    啊!!!服部!!!我是你粉丝!!!


54L

    咱们服部粉丝多着呢!不需要楼上专门说。


55L

    就是就是,听大佬讲话!


56L 关西名侦探

    第一,我的青梅竹马才不会离开;


    第二,我绝对不会那么没有勇气不去告白的!


    第三,官方我要问问,你这游戏内容究竟是什么题材啊?言情吗?我明明破案的时候也有高光表现得好不好?


57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关于第三个问题,我们也明白,在这个世界上好的侦探多了去,我们要写的剧情是每个人的独特之处,而您的独特之处就是——怂,怂到不敢表白。


58L 关西名侦探

   ……(还好和叶今天不看手机)


59L

   服部君,原来这是你因为怂而导致的BE呀。


60L

    服部不用怕,你的粉丝挺你!


61L 关西名侦探

    谢谢大家!好了好了,继续说下一个故事吧!不要再继续我这个话题了。


62L 红魔女

    我还以为你聊得很high呢?好吧,好吧,下一个是白马探。


    故事是这样的:


    白马探,他是富家贵公子,样子上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而且又是海归名侦探。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好像没有什么是他缺的。


     人人都爱福尔摩斯,当然也爱喜欢cosplay福尔摩斯的白马探。


    当然,他也有不完美的地方——没有青梅竹马。


    要知道在这个世界里,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没有青梅竹马都是非常严重的事情,这会导致你格格不入。


    没有青梅竹马=没有对象。


    那能怎么办?毕竟不是每个人在小时候都可以遇到一个玩的很好的异性。


    但他有一只宠物,是只老鹰,名叫华生。


    他从小时候就开始养了,硬生生的看着它从小鸟崽变成可以翱翔于天际的雄鹰。


    正所谓日久见人心,事实证明这句话不光可以用于人身上,还可以用在鸟身上,变成日久见鸟心。


    白马探渐渐发现,华生好像喜欢上他了?!


    而他也喜欢上了华生。


    不行不行,人和鸟是有生殖隔离的呀!


    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小少爷的步伐。


    他的父母也发现了这个事情。


    “白马探!快点和你的老鹰分手!不然我们家继承人的位置你就给我放弃!”他的父亲喝斥着。


     他的母亲在一旁默默流泪,不知怎么说服他。


    他看着这个家,看着这个世界,心中充斥着绝望。


    算了离开吧……


    他看着华生,老鹰没有反对,也没有同意,算是默认了吧。


    最后的最后,一人一鸟站在高楼上。


    天边的黎明刚刚升起,这座城市开始复苏。


    他们一跃而下。


    “一切都将暴露在阳光下,我也不例外。”


    太阳,还在升起。


    日子,还在继续。


    可他和它,已经不复存在。


    (完)


63L

    ……


64L

    ……


65L

    ……


66L

    我TM直呼WC,这个故事竟然也是BE


67L

    原来,我们常说的“白马你找不到对象,就和鹰过日子吧!”在这个游戏实现了……


68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这个故事的灵感就来源于这句话。


69L

    行吧……


70L

    5555555,他怎么找不到对象了?他还有我!


71L

    还有我。


72L 一个没有感情的报时机器

    现在是14:00:36:45,我看到了这篇文章。

    对此我只想说:看来这个游戏的背景故事走的是荒诞派呀!


73L

    白马侦探高情商!


74L

    低情商:我呸!这故事好扯!

    高情商:这故事走的是荒诞派吧。


75L 

    白马哥哥我爱你!


76L 一个没有感情的报时机器

    难道我的独特之处就只有养老鹰吗?


77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当然不是,我们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月下恋影,所以背景故事当然与爱情有关了,您总不可能与您的怀表谈恋爱吧?


78L

    人与老鹰谈恋爱 合理

    人与怀表谈恋爱 不合理

    官方真有你的!


79L 关西名侦探

    哈哈哈哈哈!白马你原来比我还惨!快快快快,我要看工藤的故事,再让我来开心开心!


80L 红魔女

    我看了一下,发现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的故事是连在一起的,所以我就把两人的故事一起说了:


    侦探与怪盗的故事总是人们最有兴趣的。


    一边是聪明绝顶、沉着冷静、站在阳光之下的名侦探。


    一边是魅力四射、神秘怪谲、隐于阴影之下的怪盗。


    两者的对决总是吸引人们的视野。


    不过最近这两人一见面就心不在焉。


    侦探不好好抓怪盗,怪盗不好好偷宝石。


    连双方的粉丝都发现两人不对劲。


    这吸引了基德粉圆子的注意,她直接跟踪起了他偶像的宿敌,也是他的高中同学——工藤新一。


    而名侦探竟然没有发现有人在跟踪他。


    怪盗基德又行动了。


    圆子偷偷跟着工藤新一的脚步来到了天台。


    居然听到这位名侦探和怪盗异口同声地对对方说:“我喜欢你!”


    她被惊得不赶出声。


    但他们二位确确实实向对方表白了。


    过了几天,捕风捉影的媒体们就发布了工藤新一与怪盗基德疑似在交往的消息。


    人们一片哗然。


    圆子更是从基德唯粉转为CP粉。


    在这之后,她总是想起一首歌: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另一边,工藤新一对自己的新男友说:“这群媒体还真是比我更像名侦探呢!”


    身边的怪盗拉着他的手:“让他们去说吧!反正这不是谣言。”


    (完)


81L 红色鲱鱼

    糟了,是从左心室开始,新鲜的动脉血液从左心室经主动脉被压出,经过全身组织与组织各处完成氧气与二氧化碳的交换后有动脉血变为静脉血,经由下腔静脉回到右心房,再进入右心房,通过肺动脉进入进入肺部的循环,将静脉血转化成动脉血,再由肺静脉进入左心房,最后进入左心室,之后血液由右心室射出经肺动脉流到肺毛细血管,在此与肺泡气进行气体交换,吸收氧并排出二氧化碳,静脉血变为动脉血,然后经肺静脉流回左心房堵塞的感觉!


82L

    楼上你哪来那么快手速?!惊到我了,魔女小姐姐的帖子才刚发不久啊!


83L

    这是一个被生物折磨的不成样子的人……


84L 红色鲱鱼

    随便你们怎么想,反正我看完这个故事心是堵塞的。


85L 当代福尔摩斯

    我也是……


86L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说:k新szd!


87L

    k新szd!


88L

    这cp我早就在磕!k新szd!


89L

    k新szd!


90L

    k新szd!


91L

    集美们,新k也不能输!新kszd!


92L

    新kszd!


93L

    新kszd!


94L

    新kszd!


95L

    我们新K党终于站起来了!新kszd!


96L 当代福尔摩斯

   ……


97L

   完了,我们是不是磕CP舞到正主面前来了?!偶像别生气!


98L 

    给偶像赔罪!


99L 当代福尔摩斯

    没事,我挺包容的。


100L 关西名侦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这个故事是荒诞派!工藤怎么可能和一个小偷交往?


101L 一个没有感情的报时机器

    荒诞派这话是我说的,谢谢!


102L

    三位大佬同框了!四分之三组凑齐三个了!截图截图!


103L

    可惜基德大人没有来。


104L 红色鲱鱼

    怪盗基德那么忙怎么可能来……


105L 红魔女

    哦吼吼吼吼吼!(发出意味深长的笑)


106L 比爱科学游戏社官方

    那么今天就先这样哦!先封贴吧!大家先休息一下吧!


———————本帖已封—————————









    东京大学实验室内。


    宫野志保看着屏幕上的画面,心里暗暗想:做游戏真好玩啊!大侦探,你不感谢我这次的助攻吗?


    (正文完)














作者有话说:


    好久没更新了!在史同圈混了几天!


    所以今天更新的内容很多,满不满意?


    我们说过月下恋影这个游戏还有很多角色,所以还想看其他内容的朋友们可以给我评论,并献出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我可以写个续集哦!


    就这样,下次更新再见!

评论(40)

热度(1490)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